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时间的厚度

——广校体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4:10 来源: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2月25日,广校体协第1、3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时间的厚度”为主题,联合举办“教培茶坊”学习交流活动。第四党支部书记、职业处处长兼青年小组导师欧宇主讲,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

  欧宇从用时间成就什么,如何成就,与时间相关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三方面,探讨了有关思考认识。运用培训实践的鲜活案例,结合日常生活的普遍现象,交流了用时习惯、用时方法,并从多个维度讲人生、讲生命、讲工作。
  会后,参会青年纷纷感叹:此次主题交流,既从抽象理论层面的“阳春白雪”让人“如沐春风”,又从“接地气”的实践方法上让人“跃跃欲试”。大家表示,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反思,勇于投身实践、优化思维,提升自我、服务农教,以有限的生命时间厚植更大的意义价值。
  下一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将力争在内容上更紧贴新的实践,在形式上更富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促进青年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