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甘肃】泾川县贫困户实用技术培训太平蔬菜班(图)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0 来源:泾川县 作者:郝 煊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近日,泾川县2020年贫困户实用技术蔬菜培训班在太平镇荒场村举办,在为期2天培训中,共计培训贫困户61人。

  这次培训,为广大贫困户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以及蔬菜种植技术。针对太平镇荒场村的实际情况,以及广大贫困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邀请舒城县蔬菜办高级农艺师马作虎针对辣椒、西红柿开展拱棚蔬菜种植培训;同时邀请舒城县甜瓜专家何有军针对全县甜瓜的发展趋势,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通过农户提问、专家讲解的方法,使培训能够达到听得懂、用得上的效果,培训班及时建立微信群,邀请蔬菜专家进群,长期开展服务。

  此次蔬菜培训班,从实际出发切实解决了贫困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计发放培训资料61套,蔬菜新型沃力得水融肥61袋305公斤,得到了广大贫困户的称赞与认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