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徜徉“书山” 品味阅读

——广校体协举办“读书、荐书、品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17:11 来源:中央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按照单位“读书、荐书、品书”活动安排,鼓励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7月11日,广校体协团总支组织青年同志赴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举办“品味阅读”主题团日活动。党委书记杭大鹏和广校体协青年同志一起参加了活动,并邀请部科教司部分青年同志参加。
  天津滨海新区图书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中心内,设计立意“滨海之眼”和“书山有路勤为径”,图书馆主体大厅成波浪流线型,层层叠高,尽显建筑之美,给人畅游书山书海之感。参观之余,青年同志们在各阅览室自由阅读,杭大鹏书记与青年同志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读书对于智慧,就像锻炼对于身体一样,二者缺一不可。
 
  参观学习期间,大家欣喜的发现本单位主编的《科技培训》杂志陈列在期刊室。杭大鹏书记指出,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各级党和政府都会加大三农工作宣传力度,我们要将杂志进一步办好办精,打造成培训和体育工作的宣传展示窗口。青年同志们也纷纷给图书馆点赞,并建议图书馆能更接地气,提供更多的培训读物,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大家表示,今后要把阅读当成一种良好习惯,在繁忙工作生活之余,品味书香、静心阅读,不断吸取精神食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