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田平台助力大竹县香椿芽俏销

发布时间:2019-08-19 15:15 来源:中央fun88乐天使备用-fun88乐天使备用app下载广播电视学校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近年来大竹香椿销售情况不稳定,且市场价格波动大,一天涨跌能有好几个价格,2018年的香椿销售让椿农们吃了不少苦头。2018年底在大竹商务局的牵头下,大竹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着手策划首届香椿网销活动,计划通过电商助力香椿销售,同时与一亩田平台深入合作,在其平台发布信息,吸引外地客商到大竹来采购香椿,解决香椿销售难的问题。 

  201838日起至今,通过培训椿农,已经约有120人在一亩田发布香椿大宗售卖信息,并且在大竹县双拱、江水、石河等地设立电商直发点接待来访客商,通过平台成功引进约230名客商到大竹采购香椿,共计采购约600吨,助农销售1200万元,占全县电商销售香椿的50% 

  香椿芽相对于其他果蔬来说,它是极其娇嫩,必须保证新鲜同时更注重品质,先要除去稻草,剔除损伤的香椿,然后用冰袋、泡沫箱、吸水纸等打包。由于工序多,单量大,江水电商直发点负责人邹旭还请来贫困户帮忙打包,计时算工资,并且优先收购他们的香椿芽。 

(优先收购贫困户香椿)

(大竹县农户在一亩田平台发布香椿售卖信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