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广校体协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8 09:47 来源:中央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4月21日上午,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袁平主持,副校长王桂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交流。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宣讲提纲和唐仁健部长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结合个人近期党史学习收获体会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这次党史学习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触及心灵,收获颇多。党史学习是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也是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前提与基础。党的百年历史,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大家在学习中感受沧桑巨变,感悟艰苦卓绝,通过学习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斗志,通过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通过学习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

  王桂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旨在进一步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相结合,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勇于创新的精神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推动出版社工作上新台阶,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