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读英文 品原著 悟人生 共进步

——广校体协英语俱乐部举办“英文读书日”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0:54 来源:中央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知识点亮人生,阅读浸润心灵。为丰富英语俱乐部活动内容,搭建英语学习交流平台,英语俱乐部举办“英文阅读日”主题活动,于4月27日下午召开分享交流会。

  活动中,俱乐部成员围绕自己阅读的英文作品畅谈学习感悟,交流阅读技巧。张杨、吕青青、宋泽淼等3位同志分别用英文分享了阅读的感受、体会和阅读方法,大家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形式丰富生动,取得较好成效。
 
 
  英文水平提升贵在敢开口,勤动手。英语俱乐部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适合大家的交流平台。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丰富的活动形式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有助于克服平时不想开口、不敢开口的惰性和畏惧心理,通过准备英文交流内容提高了英文综合能力,促进建立良好的学习和阅读习惯,收获很大。英语俱乐部也将继续通过组织多种活动,搭建各种平台,提供全面服务,让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收藏】